close
昨晚坐夜車到成都。雖然沒買到軟臥,沒想到硬臥也是不錯的,因為幾乎滿座,安全也沒問題。窗外一片漆黑,看不到景色,也就聽著你給我的鋼琴曲,安穩睡了一宿。早上起來,大家到車廂一頭的洗手枱刷牙,車廂裡竟放著古典音樂,感覺不錯。上舖睡的是一位時髦的女士,對面則是年輕夫婦帶著二歲女孩。沒有交談。

坐火車有二個不便,一是車上衛生間不太敢去用,再一個是下車後要提著沉重行李上下月台。出了站口,有一種很親切的交通工具:像黃包車似的三輪摩托。坐上一輛來拉客的,顛顛跛跛橫衝直闖,五分鐘就到了西藏飯店。

這是一家很美麗的五星級飯店,棕黃色調的空間非常順眼。飯店的設計相當雅緻,我的小房間真的如網站所描述,五臟俱全且十分舒適。特別是床邊的小沙發,真想靜靜坐在上面看一本好書。

想在開始工作之前到書店買本六法全書,到杜甫草堂思古幽情一番。地圖上還有一道老城牆,可以走得到。

晚上如果價錢合宜,想試試飯店裡的西藏藥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d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